青川QAQ

搞点喜欢的

文章消失就是被屏了,直接私信我要链接就ok

[K漏]弃医从我 3

  阿桥在门外等了得有两个多时辰,从天刚蒙蒙亮等到现在太阳都升起来。哦漏一直没出来,他无聊得用树枝在雪上瞎画,他画了两个圆,一个稍大,里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哦漏两个字,一个稍小,里面是写得相对工整一些的阿桥两字,他盯着这两个靠在一起的圆傻笑了半天,最后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绷着一张严肃脸胡乱挥着树枝把它们破坏掉。

  风带着几分清冽吹过来,阿桥冻得直跺脚,他瞄了一眼挂的高高的太阳,又看看哦漏紧闭的房门,思索再三还是站到门前试探性地敲了几下。

  哦漏不久前刚醒,但还有些迷糊。他抬起头来揉了揉眼睛回头看了看床上似乎还在熟睡的人绵绵地打了个哈欠,这才撑着桌子站起身来,身上的骨头噼里啪啦一通乱响。

  “老师!”阿桥见他开门,赶紧向后退了一步,“老师不小心睡过头了吗?”

  哦漏看得有些不清楚,他只把门开了一道还容不下他通过的缝,眯着眼睛适应了强光之后才恍然回过神来,走出门。

  竟然已经中午了。

  院子里积了不少雪,雪上有很多小小的脚印,看起来应该是阿桥踩的。

  “阿桥,刚才有人来过没有?”哦漏的声音有些哑,他微皱着眉头轻咳了几声。

  “没有,老师,您怎么穿这么少?外边冷,快多穿些衣服吧,我就在外面等您!”阿桥摇摇头,听见哦漏咳嗽两道短眉一下就皱在一起,满脸都写着担心。

  哦漏方才开门之前把外衣脱了下来搭在椅子上,为的是避免阿桥看到血多想些什么,他想床上那个人的存在暂时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的好,况且以昨晚那人的表现来看,他大概也是在避免被人发现。

  哦漏朝他点头,后退一步就进了屋。

  他把门关好,刚刚转身抬头就看见一个模糊的人影闪过,而后一只手带起一阵劲风直直地摁在他脑袋边。

  木门被撞得“哐”一声,阿桥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老师,怎么了吗?”

  “没事。”哦漏回了一声,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人的脸,同时又道,“阿桥,你回家去把东西拿好,我们今天上山去采药。”

  昨天给KB上药的时候发现备用药见底了,正好今天去采。

  “好!”阿桥应的脆生生的,撒腿就往家跑去了。

  剩下屋里的两个人大眼对小眼,气氛颇有些微妙。

  哦漏眼前这人,褐发绿眸,几缕发丝垂在胸前发尾微微卷起,那弧度和他眼尾的上挑颇为相像,一双如同翡翠的眼睛里好似闪着光,俨然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

  “你是医生?”

  “我是医生。”

  两人同时开口。

  “……你伤还没好,不要随便乱动。”哦漏面不改色地开口,“烧退了?”

  “退了。”那人像是有些尴尬地收回手来摸了摸鼻子,“你叫哦漏是吧?我叫KB。那个...谢谢你。”

  “职责所在。”哦漏点头,又伸手指了指他的胸口,“小心些。”

  说完他走向床头,将略显凌乱的被子理好,在大箱子里拿出一件外衣穿上,回头看了看还杵在门前的KB,又埋头拿出一套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搁在床上。

  KB比哦漏高了近一个头,体格也健硕不少,哦漏的衣服他自然穿不了,所幸以前有位病人在痊愈之后托人给哦漏做了套衣服,因为尺寸不合适一直都觉得怪不好意思的还问过他要不要拿去改改,哦漏说不用这么麻烦了将就着穿也可以,向他道了谢之后就把衣服收了下来。

  然而他只穿过一次就不再穿了,因为衣服大得太多,穿起来显得有些滑稽。

  “这套大一些,你要换的话就穿这个。”

  “你不问我点什么?”KB低头试着摸了摸胸口的绷带,觉得没那么痛了又抬头看着正在把小箱子挎在肩上的哦漏。

  “我没必要问你,或者是你愿意说的话,”哦漏一边整理衣服上的褶皱一边道,“我回来听你细讲。”

  “你去哪?”

  “上山。”

  “真的去?”KB愣了,他还以为哦漏是随便找个借口支走阿桥,“要不我也去?”

  哦漏摇头:“你身上还有伤。”

  “那我一个人呆在这儿多无聊啊。”

  哦漏指了指搭在椅子上沾了血的外套:“实在闲的话,洗衣服也可以。”

  他走到门前,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转过身来道:“如果要出门,最好还是把衣服换了。”

  KB看着那白色的衣服犹豫了好一会儿,缓缓点头。

———————————————————————
*决定了!以后更新就都1500左右好了!这样深夜码字就不至于猝死bushi
*KB:我一大老爷们儿你居然让我洗衣服……???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青川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