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QAQ

搞点喜欢的

文章消失就是被屏了,直接私信我要链接就ok

[K漏]弃医从我 6

  KB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动静弄醒。

  哦漏就坐在床边,他穿好外衫后侧头看过来:“抱歉,吵到你了。”

  KB摇头,动了动僵得不行的四肢,坐起身来抬手搓了搓脸薅了薅额前的头发,没精打采道:“你去哪儿?”

  由于昨晚是KB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跟别人睡一张床,他绷紧了神经睁着眼大半宿没敢动一下,直到第一声鸡鸣响起他才实在熬不住,睡了一小会儿,然而没过多久,哦漏起床了。

  “医馆。”哦漏一边说一边朝门口走,“你困的话就再睡会儿。”

  KB摇头,掀被子下了床,一边穿外衣一边就晃晃悠悠地走到哦漏身边:“……我跟你一起去。”
  哦漏深深地看他一眼,转身算是默认。

  今天哦漏起得早多了,开门的时候天还不是很亮堂,空气也是清冷的。

  KB站在他身后,饱饱地吸了口气,感觉脑子清醒了不少,正搓着手取暖,视野范围内撞进来一个黑乎乎的小东西。

  “老师!”

  KB顺着这稚嫩的声音看过去,那个小东西脆生生地叫了哦漏之后也刚好把目光投过来。

  视线交汇之时,KB有些莫名其妙地觉得他被这个小东西仇视了。

  他联系昨天哦漏和小东西的对话想了想,似是得出了什么结论,顿时玩心大起。

  KB作出一副站不太稳的样子,一只手摁在哦漏肩膀上。

  哦漏正想回头,KB另一只手也搭了上来,环在他脖子前面,又顺便把脑袋搁在了他肩上。

  哦漏的动作僵硬了一瞬生生止住,随即保持这个有些怪异的姿势问道:“怎么了?”

  KB敏锐地捕捉到这个小小的细节,心里先就暗爽了一把:终于看到这家伙不冷静的一面了。

  在瞥见小东西震惊的表情过后他便更加放肆起来,眯起眼睛轻声嘟囔着头疼,顺势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将额头抵在哦漏肩膀上,双手更是变本加厉地环在一起,两人的姿势说不出的,暧昧。

  哦漏立即明白过来身后这人压根没事儿,垂在身侧的手拧了下KB的腰肉,然而KB不为所动,甚至把手臂收得更紧了些。

  这个看起来很是亲密的动作成功地刺激到了阿桥。

  “老师,他是谁?!”

  “新来的。”哦漏面无表情道,“来打杂的。”

  KB嘴角一抽。

  他放开哦漏,无奈地抬起头来,不满道:“怎么就成打杂的了!”

  哦漏不理他,转身朝医馆走。

  阿桥哒哒哒地跟过去,途中还不忘回头朝KB做个鬼脸。

  幼稚。

  KB一脸不屑,却是将刚才圈住哦漏的手举起来看了看,手指靠近鼻子闻了闻。

  似乎还留着若有若无的药草香。

  “打杂的,老师叫你过来!”

  正出神着,医馆门口站着的那小东西一嫩嗓子将KB的魂拉了回来。

  大门敞开着,哦漏已然进屋去了。

  他走着,同时又威胁性地挥了挥拳。

  阿桥不怕他,朝他吐舌头。

  KB走近后斜睨他一眼,低声道:“小心我把舌头给你割了。”

  阿桥哼了一声找哦漏去了,留下KB在门口杵着。

  是现在的小孩子胆子大了还是他拿不稳匕首了? 想当年还在训练的时候来学剑的小孩子们都不敢向他搭腔,连他看他们一眼他们都得往后退几步,怎么到了这小东西这儿就一点威慑力都没了?

  他站在门口想了一会儿,朝里喊道:“哦漏,你有没有黑衣服啊?”

  可能是他穿白衣服看起来太好欺负了。

  “没有。” 哦漏快步走进柜台,眉头紧蹙,在桌上翻找着什么。

  KB于是趴在柜台上,垂眸看着哦漏动作,悠悠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漫不经心地道:“你那小徒弟脸上怎么了?”

  还在门口的时候他一眼扫过去就看到那小东西两腮处尽是些小红点,密密麻麻的,在那张白净的小脸上显得颇为诡异。

  哦漏此时已经找出了一本记录册,边看边呢喃道:“又一个。”

  “什么一个?”KB耳朵尖得很,正凑过去看,下巴刚好和哦漏抬起的额头撞在一起。

  两人皆吃痛地发出“嘶”的吸冷气声音。

  “你看看。” 哦漏伸手揉揉泛红的额头,把那本册子放到柜台上。

  KB面容有些扭曲,他捂着下巴拿过那本册子翻了翻。

  哦漏的字体规规整整,方圆兼备,再加其字迹清晰,算不得多漂亮,却也方便浏览。

  KB一目十行地扫了几页,言简意赅道:“这病叫麻风。”

-------------------

打开便签看到这篇文还是想把它写完

于是就拿出来写了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青川QAQ | Powered by LOFTER